uni_向日葵和瓜

【龄龙】一甜一虐的短篇同人文

(是搬运,原作者是抖音的 楠瓜灯笼  已经过授权同意)



①草莓惨案

某个周日的早晨,九龙刚刚醒来,就听到了九龄在打着电话。

张“算了吧,你们去玩吧,周末我还是想休息一下。”

朋友“哈?行吧,那九龙呢?他去吗?”

张“他不去。”

王“我什么时候说不去了?”

张“。。。闭嘴。”

朋友“嗯?(没听见九龙声音)”

张“害,不是说你,那货醒了。你们玩去吧,我们就算了,白。”(挂断)

王“龄龄今天对我怎么那么不耐烦,还让我闭嘴”九龄不语,并不想搭理他。“害,你昨天晚上叫那么凶我都没让你闭嘴”九龄忍无可忍“你给我滚蛋。(明显害羞)”

九龄连忙把自己藏被子里。

王“所以,龄龄为什么不出去玩呢?”

“。。。”

“去外面呼吸新鲜空气多好,放放松,我们还。。”

九龄默默白眼,teng一下坐起来,抬头指着自己身上大大小小的红印喊道“你弄成这样我能出去?能出去见人?哈!你说!这能见人!”九龙见状赶紧安慰“好好好,不出去了,这不能见人,不气不气。”九龄委屈“还不都怪你!”九龙乖乖认错“好好好,我的错,怪我。”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九龙已经笑yue了。



王九龙第一次见张九龄,是他大一时的迎新晚会上。那一刻,九龙觉得他遇见了他的全世界。

那年九龄大三,其实他根本就没注意到有王九龙这个人。但是不久后,九龙发起进攻。开始追九龄。每天送饭送水,连九龄班里人都认识他了。但是九龄却不为所动。

一次偶然,因为活动需要,九龙加上了九龄的微信。这让九龙高兴了好几天。每天早午晚都发消息,每天嘘寒问暖。而九龄回答的,只是嗯,哦,好。九龙却从来没有放弃进攻,直到下个学期,九龙身体越来越差,后来查出了癌症。九龙犹豫了,还追不追了?

第一周

九龙没有改变什么,继续每天嘘寒问暖。但是,心里还是有点犹豫。

第三周

九龙发消息的次数少了,九龄开始发现不对劲。

一个半月

九龙基本没有发消息,有没有去找九龄。九龄很疑惑,这小子这么快就放弃了。

三个月

九龙,进医院了。他的病,很重。生还率很低。九龙彻底放弃,没有再和九龄联系。

渐渐的九龄开始不习惯没有九龙的时候。他四处打听着九龙的消息。

半年

九龙已经住院一个多月了,很多朋友同学都来看望他,除了。。。张九龄。九龙内心想着,他肯定把自己忘了。实话实说,九龙想再见九龄一面。

第七个月

九龙的病已经严重恶化,医生说,最多活个一周。在最后一天里,张九龄终于出现了。他泣不成声,坐在九龙旁边,牵着九龙的手。说道,“我很爱你。”九龙喜极而泣,原来。。。原来九龄爱他。

不久,呼吸机传来刺耳的警报声。

九龙死了。旁边桌子上有一封信,上面歪歪斜斜写了一句话

“张九龄,我好爱你。

                    ------王九龙”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