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向日葵和瓜

当黑执事遇上宝可梦

灵感来源于我收拾书柜时突然摆出来的,然后就想到了黑执事遇见宝可梦是怎样的(搓搓手)
ooc警告 小学生文笔 前期先试试水(眨巴眨巴眼)


“少爷,您又乱跑。”  “谁让你整天老带回猫系宝可梦,也不看好,都窜到我房间了。我不跑才怪。”

塞巴斯蒂安不禁笑了一下,又马上收敛,故作愧疚,道:“真是抱歉,少爷,怪我没有看好他们。” 见夏尔似乎不气?又道:“可是少爷,明明只是宝可梦,不是真的猫,您为什么还会怕呢?”  “我才不是怕……我只是……担心会过敏什么的……”  “可宝可梦是不会让您过敏的。”  “我讨厌与猫猫相关的,可以了吧?够了,回去了!”  夏尔边说边踢开了脚边石头,骂骂咧咧地要走。“少爷。”  “又怎么了!”  赛巴斯伸手抱起人儿,取掉他发间叶片,又轻拨开挡路的树枝。

“您走错方向了。”

微风吹气,赛巴斯大迈着步走出了林子。刚才是发觉屋外林间有外人到来,就撇下宝可梦们去问候客人了。现在屋内屋外都是宝可梦在乱窜。

赛巴斯先将夏尔放在了早已准备好的下午茶装用椅上。微微欠身,“请等我一下。”便进去收宝可梦了。夏尔本以为会有什么塞巴斯大战宝可梦,但没想到,赛巴斯还没进屋,就有好几只宝可梦主动围过来了。

“真无趣。塞巴斯蒂安,快点!我饿了!”

“好的少爷,您的下午茶快好了。”

赛巴斯可以说是进去走了一圈,宝可梦们就全都粘着他一起出来了。安置好了之后,赛巴斯又进了厨房,不一会儿便端出了食物。

“少爷,今天的下午茶是提拉米苏和来自中国的祁门红茶。”  赛巴斯边说边将食物置于桌面。

“嗯,不错。”

正享于美味之时,似乎有何物碰到了夏尔,他低头一看,是妙喵(猫系宝可梦)。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家伙就先这样?感觉好短。

我是葵瓜

求求了给个评论给个意见吧啊啊

评论(1)

热度(1)